close
WenYu Zhang

Dec 19th




笑起來就會臉紅的圓臉貌似麵包超人而走紅,
泰勞口中的「麵小姐」就是她啦!
( 老喜歡用綽號第一個字加個小姐 =   ="    eg :頑小姐 ) 


有著低到難以估計的笑點!到底有多低呢?
基本上妳只要走過去跟她說:「我跟妳說一個笑話喔。」
她就會難以自拔的開始放肆大笑!
甚至呀比 只要說聲:「文郁,笑!」,
她就像隻訓練有素的狗開始不停的抽搐。 


熱愛小鬼,自稱是黃鴻升黃太太!( 註:藝人小鬼本名黃鴻升 )
快放學時就會說:「今天鴻升也要開車來載我,我要趕快回家。」
( 他來載妳?那誰主持娛樂百分百XDDD?)
定時更新小鬼手機桌布,
小鬼口頭禪:「是不是」、「有沒有」、「對不對」,
也讓她的家人連帶受到感染。
只要妳用鬼嫂或者是黃太太等稱呼叫她,
保證回答率高達百分之兩百外加超燦爛笑容。( 又在笑!?)


每天定時收看娛樂百分百!( 最近考試太多都沒辦法看,讓她好傷心 XD )
也喜歡羅志祥,新專輯改版了 N 次她就跟著買了 N 張。
常常跟喜歡羅志祥,自稱羅太太的宿舍學妹一搭一唱。
曾經寄很多 MAIL 去娛樂百分百「不是叫我打給你~嗎?」單元。
( 被發現了,其實我也有看XDDDD )
如果真的打來的那一天, 宿舍不管哪個人先接到
第一句話就是:「小鬼,文郁要跟妳喇舌!」
( 嗶嗶、未滿十八歲者請自動跳過 )


看起來 (?) 很隨和開朗, 其實是中女儀隊四區區隊長!
帶學妹的時候,真的給她嚇、嚇、叫!
笑容不見了,就嚇死路邊一堆阿狗阿貓!


身為儀隊小羊區的一員,日常用品理所當然地充斥著羊的圖案,
同時也是愛好粉紅色的信徒之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ho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