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得獎公佈隔天,校長室來電,說是有記者要採訪,在路上恰巧遇到「珊瑚蟲」,她只帶著一個人若無其事的走在前往校長室的路上,哈比部落則是帶了一大票人,到校長室應援去。我們人多勢眾嘛!這樣才不會不小心對記者透露到有失形象的大八卦,哈哈哈!

P.S.:TCGS各處室與教室設有電話,不過教室裡只能接不能播。

在等待記者的同時,一群聒噪的女人 ( 包括珊瑚蟲 ),自然是聊到一個不行。她提到其實我們學校還有一個參賽者,也得了佳作!有人說是個學妹、也有人說跟我們一樣是個飽受考試煎熬的高三學生,各方說法不一,就是沒個定論。


這個神秘的「三米」,到底是誰!?


之前其實就拜讀過她的文章,哎呀呀!豈是我們這些九流之輩寫得起的文章?哈比部落最擅長的莫過於耍嘴皮子,博君一笑更是上天賦予我們的使命。這才是我們應該走的路線呀!

等了很久,還是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!哈比部落的崔大嬸,便親自到這個神秘的部落格留言,要求三米現身!昨天,三米來留言了!

「其實我是………小護士。」短短的幾個字,在我的心裡拔山倒樹而來。

我的腦子裡只想得到一個人。那不是我們班的「大美女」嗎?經過求證,神秘的三米真的就在哈比部落,完全沒人知道,這比珊瑚蟲還要低調哩!

當初因為成立部落格的時間適逢段考,怕被大家罵,所以不敢告訴大家,結果今天全班知道之後,被罵得更慘,心機鬼,自己獨得五千塊還神秘什麼,獎金不分你了!哈哈哈!

P.S.:敬請期待大美女也就是三米的私密介紹

後來發現仔細閱讀文章,其實可以找到一點點的線索。親愛的大家,不要告訴我,你們早就知道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ho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