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討論了許久,推翻了林林總總的方案之後。
我們終於敲定畢業照拍攝主題:天下第一味!YES!

至於原因呢!
第一,熱愛鄉土劇的衰王Shanon大力推崇!( 沒有誤會妳對吧 XD?)
第二,305有了鎮瀾宮宮主當我們的新任班長!Local King 的氣質表露無疑!
      於是決定朝本土味大步邁進!GOGOGO!


★世界各式金牌大廚



舒瑋手上的是被截掉的蛋糕,囧!
為了拍照,還真的跑去買了個精美蛋糕呢!真是大手筆哪!

我猜,三百一的造型一定是以食神 .................... 裡的唐牛為主軸吧?
我一看就知道了,真是用心良苦,扮得還真像啊 ( 眾歐 )

阿 FAN 手上的平底鏟 ( 恕我亂命名 ),是從賣早餐的老媽搶過來的。
搶了老媽的生財工具,不知道害得老媽少賺了多少錢呢!

西米露啊西米露,你當學生真是太可惜啦!賣麵包才是你的正職吧!
話說回來,你這麵包還真是香噴噴啊!拍完照,它到哪兒去了呢?
不會是已經在你拍完照後飢腸轆轆的肚子裡了吧?

真是瘦不拉嘰!誰會相信衰王是個鍋裡來鏟裡去的大廚啊?
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,衰王真的連個荷包蛋都不會,哈哈哈哈!


★廚房工作擔當主廚



阿ㄇㄟˊ姐手上拿的做蛋糕的器具啦。
我不是阿雪,我也不知道它們叫什麼名字 ( 搞不好阿雪也只會用呢 )

最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張圖!哈哈哈!
其實甜不辣手上的是一把菜刀 ( ......默 ),因為截圖的關係被截掉了!
他就是菜市場傳說中人稱豬肉殺手的豬肉榮啦!( 飛踢 )

蘿蔔大廚從玉米濃湯改行炸油條啦?
我相信,遠近馳名的永和豆漿也不是你的對手滴!

赫!哪個大廚畫大濃妝上班?妖艷!叫人氣絕XD!
呀比啊,你打算邊跳熱舞邊煮你的大鍋菜嗎?

最後再來張食神看板照吧!這次沒看到,下次請早!


★帥氣 Bartender 品酒師



世紀大秘密!( 爆了真多料,好累 )
我們 305 進香團帥氣的 Bartender 調的是 ..... 紅茶 and 綠茶!
哈哈哈!各位施主 ( 我是在說彥竹 ),喝酒傷身哪!

麵包超人妳 ..... 拿著一杯紅茶也開心成這個樣子?
看樣子,妳笑點真的很低呀!

Q 你知道嗎?嗚嗚嗚 ...... ( 淚奔 ) 其實你是個不折不扣的魔術師。
囧,看她這個姿勢,分明就是想把那杯無辜的紅茶變不見嘛!

這是散發出怨念的酒鬼 ── 崔太太。
崔太太是酒鬼這已經是鐵睜睜的事實啦,婚喪喜慶都不忘來幾杯!
但是為什麼會有怨念呢?我說過啦,因為那是杯綠茶。
她多麼渴望,她手中的是一杯貨真價實的酒呀!


★服務 NO.1 服務生



像是站在餐廳門口的服務生阿方。這一定是家高級餐廳!
燈光美、氣氛佳,還有帥哥作陪 ( 埋單?) .... 噢!耶斯!

黃笨蛋妳啊,誰會把蛋糕切成那副德行?
如果我沒看錯的話,上面還叉了兩枝叉子嗎?( 昏 )

小舊來跟妳拜個晚年,呃 ..... 不是!
兔子,資料夾是手工的吼 XD?
不過我們店裡的服務生,制服穿法好像很自由哩?


★請跟我來泊車小弟



出現了!!!本店唯一的女服務生 ── 吶喊。
咦?怎麼有這種奇怪的生物?而且我還沒發現?

「彥竹,幫我泊個車。」一直好想這樣講一次啊!
看到他就好像叫她幫我做些什麼事,什麼都好,但是一定要做 XD!

俐嫺真是拼命阿,就差沒像日本人一樣九十度彎腰了!

曉宣啊,妳站這樣不會累嗎?身體轉的角度太奇怪了.......
弄得不好可是會脊椎側彎的哩!

教官啊!嬿茹沒扎衣服XD!
妳以為把下擺反折我們就看不出來了嗎?


★宅男最愛 cosplay 女僕



最近這幾年,電腦已經成為了人類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宅男人數相對的也不斷攀升!
為了我們餐廳的鞏固客源,因此增設了此款制服。

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、お客様。

曼琪頭上怎麼會有那頂帽子?愛水自己加的?
全班的女服務生都是同一件輪流換穿!但是曼琪的裙子特別長捏!

小 T 好像魔女宅急便,就差一隻黑貓了!
綁這樣也太俏皮了吧?哈哈哈!

烏仔大美女堅持這樣拍的不夠漂亮!
讓我這個攝影師臉上無光啊  =   ="
真的很美了!大正妹!

沛婷幼稚鬼是在偷懶的服務生啦!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老闆請見諒!( But ....... 誰是老闆?)

鏘鏘鏘!本班班花一出場就引起騷動。
我們究竟是不是女生班啊?
一群人就像宅男一樣拿著相機猛拍,
瘋狂地要佩汝做一些「惹人遐想」的動作......
唉......人長得太美還是有壞處的。( 撥頭髮 )


★特派記者攝影師



有了那麼厲害的主廚團隊,我們的餐廳當然也是聞名遐邇囉!
所以每天當然少不了這麼一點點的採訪啦!

零零零的記者扮相架式十足,姿勢滿分哪!
育如手上的攝影機其實是台長得很像攝影機的數位相機!
還真的可以拍呢,真是神奇!


★花枝招展日本觀光客



這群人從中午就開始左塗塗、右抹抹。
為的就是要扮演稱職的日本美眉啦!

便服群實在是太招搖,放學了還不換!大搖大擺晃出校門XD!
爲的就是 ........ 挑釁糾察!(?)
誰叫糾察虐待了我們三年呀,哇哈哈哈!YES!


★青春洋溢粉紅國中生



Pink、阿雪、劉小安、紅豆泥扮演國中生!
制服是粉紅色上衣 + 超迷你百摺裙。
有刺眼的粉紅色、刺眼的粉紅人,這些都算了!!!
最重要的是連女孩都淪陷了!裙子被零零零越拉越短....... ( 本來過膝喔 XD )


因為空間有限,所以照片為精選,並不是所有人都在此文章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ho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