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時候,粉紅差遣 (?) 了 melon 帶了閃亮亮的「皇冠」來!
melon 到底為什麼會有那種東西? -口-"
結果風靡了 305 呀!大家都愛慕虛榮 XD


**********


1. 愛慕虛榮公主之曼琪早就想戴了



瞧她笑得多燦爛啊!
皇冠一拿出來,就瘋得跟條餓死狗一樣! >口<
( 這不是曼琪、這不是曼琪、這不是曼琪    *滾 )

一直到拍了照,才肯安靜下來!


2. 愛慕虛榮公主之 PINK 皇冠是我的 ( 不對,是 melon 的啦 )



這女人 ....... 貪婪 ............. XDDD
一付她建立了「粉紅帝國」的臉!
大家快打醒他,假的!假的!這是假的!

說!叫 melon 帶皇冠,妳到底有什麼目的!!!


3. 愛慕虛榮公主之劉姥餓鬼裝小心



大家都知道滴!她一直以為自己十八歲啦!XD
她現在應該還是覺得 .....
自己是個擁有無限青春的美少女吧!
叫她帶,還盧了很久咧 .......

下次幫妳拍照,別擋住了自己的臉!!!即使妳不是十八歲 ...


4. 愛慕虛榮公主之錢嫂我要 30 度角



她採用了拍照最新科技!
側臉 + 用手遮住了半邊臉 ... ( 猶抱琵琶半遮面!?)
人家是因為「害羞」,妳是為了遮住肉臉 XDDD
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戴皇冠加戴眼鏡的 ...
為了當公主,還真是不擇手段啊!


5. 愛慕虛榮公主之呀比其實我是皇后



這個髮型 ....... 好精明幹練 ....... =     ="
比較像是皇后耶!

呀比,妳果然不適合小女人 ... XDDDD
( 別派人追殺我~~~ )


6. 愛慕虛榮公主之賴安當定石油公主



這女人,原來早在高二就設下了一步步的陷阱!
高三直接逼我們叫她「公主」!
很好,心機嘛吼!?

我不會善罷干休的,打死我也不叫妳公主 XD


7. 愛慕虛榮公主之筱琳俠女武功蓋天下



這皇冠好像是班聯會不要滴!? -口-"

毛毛的,好像在拍武俠片 XD
有沒有一種武功蓋世的感覺?


8. 愛慕虛榮公主之南部人也瘋狂



好像什麼檳榔之花之類的!
天哪,好有 FU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→ 為了配合南部的豪邁笑聲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ho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