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:哈比部落
班級:草莓班
成員:粉紅 Pink
資料屬性: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寒假作業
資料內容:Pink 個人特色介紹




草莓班小孩,出門一定不能沒有草莓相隨。
草莓錢包,草莓水壺,草莓髮飾,草莓鏡子,草莓坐墊
草莓雨傘 ( 它不是瓢蟲!),草莓香水 ( 小孩子要這幹麻?)
草莓熊 ( 妳以為是奶嘴還帶去學校阿?) ........ 等

粉紅色的雜誌,通通不放過!
就算內容一極棒,如果封面不是粉紅色,no way ~ ( 踢 )
( 請叫我粉紅教主!)




衣櫃打開。
Wa ~ ( 對!這就是妳看到 pink 衣櫃打開的第一個驚呼聲!)
99% 的衣服是粉紅色! so easy ~
各位看過粉紅色的牛仔褲嗎? 
歐ˋ 我有上百條 XD 有沒有很厲害?

話說 pink 最得意的就是沒穿過白色制服! 
Why?
國小,國中都穿粉紅色制服 :)
國小畢業後,國小就改成白色西裝制服。
進國中前,國中就把白色制服改成粉紅色水手服。
就這麼剛好,pink 都剛好沒穿到白色制服,又這麼剛好全穿到粉紅色制服! 
至於高中.... hmm 不用說,人家都穿不到白色制服啦~ ( XDDD 大家知道就好 )

包包簡單介紹
差不多有 20 幾個都是粉紅色滴
不多啦~ XDDD




okay~ 現在進入 pink 的信仰 ── 粉紅色書籍
耶斯!妳沒有搞錯!
就是那種書皮 & 書本內容都是閃亮亮粉紅色
有沒有非常非常佩服我怎麼這麼厲害? 
嗯~ 我也這麼覺得




pink 的髮飾真不是普通地多.... 人家頭髮長嘛 ( 甩 ) XDDD
不知道粉紅色的髮飾才能襯托出烏溜溜的黑髮嗎?
什麼?妳不知道啊?那趕快去買一個來試看看。
還可以別一朵大花在頭頂唷!一定會有人說:阿花~水唷~

是pink 的寶貝。
咩冷那傢伙明明就也很喜歡粉紅色,
因為被我發現她用 momo 超粉零錢包 ( 還嘴硬?!)

為什麼 pink 會收集 < 粉紅色 pinky 猴 > 呢 ?
because ,pinky 猴的老闆就是:粉紅股份有限公司!
( 不信你去買一包來看看!)
粉紅小姐的事業做真大!董事長真不好當!( 搥肩 )




噹噹噹!壓軸!
各位看官有沒有被這兩張照片嚇到?

是滴~ 
左邊正是 pink 的前 blog,酷吧?!
酷在哪裡呢?請注意看看上方的搜尋引擎那幾欄,粉紅色的耶!
妳有嗎?妳有嗎?妳沒有嘛~
所以妳不能開粉紅公司當董事長嘛。。。( 拍肩 )
哎呀~沒關係... 我也是這樣苦過來的 ( 淚 )

pink 董事長的閨房要公開了!
唷呵呵~ 本小姐最自豪的就是這房間啦!
噢ˋ 酷酷酷酷酷!
陽光透過粉紅色的窗簾,灑在牆壁上,是這麼地 beautiful 呀~
粉紅色的牆壁有沒有很厲害?! 
我知道妳嚇得不能說話了,我懂。( 點頭 )


**************


作業成績:A++++++++
作業評語:粉紅色是好物!充分展現 pink 個人特色。
     請大家叫她粉紅教主。
     作業極其用心,恐將獲選諾貝爾粉紅獎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內容均為 pink本人杜撰,如有雷同,必為抄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ho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