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2007/03/28是咱們劉姥姥的十八歲 ( 噓~~~ ) 大壽。去年由於當天是期中考,大家一放學就出去遊蕩,加上隔天又剛好沒有英文課,很自然的,慶生會就延到星期四了。今年,同樣的情況再度發生,生日 Party 順延到星期四舉行。

        去年我們硬是擺出 30 個小蠟燭,讓她在臺上氣得牙癢癢的,卻也對我們束手無策。今年在呀比倉促的決定之下,不買蛋糕啦!哈比部落決定很有創意的用刮鬍泡 & 香水彩帶慶生!刮鬍泡做出來的蛋糕「觸感」不輸蛋糕,我們還很識相的在上面寫著「 18 」。


Happy Birthday To You

衝到操場上大聲唱生日快樂歌,是去年我們的祝福;拉炮配上彩帶,是今年我們給她的驚喜。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幫「冠伶姊姊」唱生日快樂歌,以後就是學妹的工作囉!




生日卡片

去年我們買了兩大張卡片,最後用層層的報紙包裝,讓姥姥拆到快抓狂;今年則是請兔子到樂旗學妹那裡「借」紙,在兔子及筱琳的巧手下,咻咻咻地就將卡片做好,上呈時還得警告姥姥膠水還沒乾,請小心翻閱。




娛興節目

        去年的娛興節目是「模仿秀」,因為當時正紅嘛!Melon 模仿葉啟田、大根模仿數學老師、粉紅模仿孟慈愛睏臉、Finny 獻唱愛情恰恰,通通博得滿堂采!




        今年請來了搞笑藝人:曉宣、依凌、大美女、千嵋、黃笨蛋。背景音樂是 Melon 提議的로꾸거 ( RoKuKo ),萬萬沒想到效果奇佳啊!超有動感的曉宣和依凌心裡想著終於逮到機會表現自己的舞蹈天份;大美女是在劉姥姥的逼迫下,「自動」上臺演出;千嵋、黃笨蛋只是可憐的壽星就這樣被拖上臺,超級沒天份的僵硬動作讓全班笑到瘋狂拍桌跺腳。




奶油大戰

        壽星被整是歷年來的傳統。去年,教室猶如戰場,大家如同有匹狼在後頭追趕狂奔,就怕自己成了奶油下犧牲品,姥姥的尖叫聲響徹雲霄,全校都知道我們在幫她慶生;今年,奶油換成刮鬍泡,余方以老師認不出她為正當理由,在她新燙的捲髮上抹上刮鬍泡。看看姥姥的表情,她應該快抓狂了,三千多元保養出來的秀髮,被余方同學在一夕之間毀了!




        不論是與同學或者與老師之間,我們相處的時間剩下一個多月左右而已,看著高二時幫姥姥慶生的影片和照片,這個充滿歡笑與淚水回憶的哈比部落更讓我們捨不得離開。雖然當時她嫁出去的願望迄今還是沒有實現,但是希望她祝大家都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能通通成真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ho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