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我國小得到的獎牌,也是造就我今日這「黑金皮膚」的時期。

小時候太好動,沒事就愛跑來跑去,結果就被體育老師發掘,加入了田徑隊。那時候媽媽還很反對,不准就是不准!覺得唸書才是最重要的,幹嘛沒事跑去外面撒野。因為處於青少年的叛逆期,我有我的堅持,還是加入了。

現在想起以前,那些日子雖然有點辛苦,但還是蠻值得的,看看上面的獎牌就知道,雖然那只是鄉運的比賽,不過我覺得 OK 了啦,因為說實在話,我並沒有很認真在練習,可以拿到這成績算不錯了。

不要懷疑!雖然中間兩面 ( 左二 & 左三 ) 的顏色有點黯淡無光甚至失其色彩,但它真的是金牌!不要嫌棄它啦!再怎麼說它都已經上了年紀了。





這是國中唯一的一面獎牌,而且現在已經絕版了。為什麼呢?因為這是我們國中唯一一次的運動會,史無前例,之後就再也沒有舉辦過運動會了,這樣子的話,應該還蠻特別的吧?不過特別的好像是我的國中耶!( 笑 )





這些是我高中輝煌的豐功偉業,但是每面獎牌背後都有它令人鼻酸的悲慘故事……。

高二的時候,預賽不小心扭到屁股,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吧?但是真的就是扭到了屁股!害我那段時間坐立難安,坐也不是站也不是,簡直生不如死啊!但還有決賽要比,又不能就這樣隨便它,畢竟它可是我的馬達呀!還是得乖乖的去做治療,至於怎麼做治療嘛,有點尷尬,滿十八歲再來找我啦!

到了決賽,其實還沒好,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場,其他比賽都還好,最痛苦的是跳遠!我竟然在跳遠時,一個重心不穩跌倒了,整個往下坐,本來就受傷了,再加上這用力一坐怎麼得了?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的屁股裂開了 ( 用詞不雅,請見諒,這真的是最貼切的形容了 ) 不過也靠著這搏命的奮力一跳的生死一瞬間,讓我拿到一面金牌,還算值得啦!但我真的很好奇,如果我沒有往下坐,那次的成績會怎麼樣?這個問題,無解啊……。

我覺得這已經變成了無法解脫的魔咒,在比賽前我就註定一定要受傷。高三運動會,很不幸的,我又不小心在賽前拉傷了大腿,為了讓它在比賽前好起來,我做了很多驚天地泣鬼神 ( XDDDD ) 的事,包括去保健室拿熱水袋敷大腿、作電療時把電流開到最大讓護士傻眼、每天對著它 ( 指大腿 ) 精神喊話,要它趕快康復。其中對著大腿講話,讓大家都覺得我是瘋子,但我要說這真的有效!至少它讓我撐完了四場比賽,也讓我拿到一金一銀。


最後要講些感性的話,能拿到這些獎牌,最大的功臣當然是我這爭氣的屁股跟有聽懂我的話的大腿!雖然受傷了,可是還是很給面子,沒有在比賽的時候鬧脾氣,讓我可以完整的比完賽,還讓我拿到不錯的成績,你們真的很可愛!當然還要感謝的就是我這些可愛的同學們啦,因為有你們辛苦的幫我加油,我才有撐下去的力量,有你們真好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ho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