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高一某天的社團練習,學姐突然走到我的面前,驚叫:「學妹,我發現妳長的好像......麵包超人喔!」接著,丟下一臉錯愕的我,走了......





( 左 ) 這個坐在摩天輪上圓圓的麵包超人球球可是我的第一個收藏品呢!其實它是學姊逼我扭的扭蛋...... ( 我一點都不想花錢阿 >"< )

( 中右 ) 帶著睡帽不知道是老婆婆還是小孩子的麵包超人真的長的很奇怪!因為太奇怪了,所以我同學才買來送我。( 為什麼我要收奇怪的東西?)

( 中左 ) 坐在麵包車中的麵包超人可是我第二個收藏品喔!我曾經把它吊在書包上,結果鍊子鬆掉就掉在路邊,我還沿途摸黑地板式搜索,好不容易撿回來了!

( 右 ) 這是畢旅在鶯歌某家店買的,當時一堆同學還湊過來說:「好像好像喔!買啦買啦!」,我只好狠下心的買了三個。它的手腳可以自己調整,或坐或站,無一不可。只是現在腳的繩子鬆掉了,所以永遠只能坐著......





( 左 ) 我吃過三隻麵包超人臉造型的棒棒糖,兩隻巧克力棒,和無數顆巧克力糖。這些糖果袋對我來說可是寳,當然要留下來囉!前提是有洗過啦,免驚。

( 中 ) 它的嘴巴可是一個可以寫字的小版版呢!是學姊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!( 喔呵呵呵,回本啦!)

( 右 ) 這幅拼圖是儀隊同學送的「生日卡片」喔!它的周圍貼了十張小卡片。當初這幅是我在光南看到的,她們偷偷買下來,作為我的生日卡片,一收到超感動的!不過沒什麼拼拼圖的天份,我可是拼了很久.......我把它放在書桌前,每次都很害怕不小心被打散,我不想再拼一次啊!


從來沒想過會跟麵包超人那麼有緣,現在走在路上就會尋找它的身影。不過大概是退流行了 ( 有流行過?),它的商品真的很難找啊!漸漸地,我發現它真的很有親和力,陪在我身邊久了,真的越來越喜歡它!

呵呵,認真想想,我跟它才不像呢!真的不像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ho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