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可是台中女中跆拳社創社以來最矮的副社長!

現在身為高三老人,已經從社團退休了。身高 150 公分不到,體重超過 45 公斤,級數是四級 ( 紅帶 ),量級是鰭量級 ( 最輕的 )。報告完畢!]

老實說練跆拳道隊我最大的好處,其實是打蚊子時可以手腳並用,一邊打一邊踢。我最常用下壓踢蚊子,迅速俐落且方便不留痕跡!讚啦!

有次去瀅仁家烤肉時,我也想用下壓踢碎木炭,結果木炭沒碎,腳卻很痛   =    =

練跆拳道時遇到最大的挫折是我常常踢不到學妹拿的踢把 (↓)。





< 範例一 > 下壓

學妹將踢把高舉過頭頂,但對一般人是正常的高度。
曼琪:( 尷尬 ) 學妹可以拿低一點嗎?
學妹乖乖的把踢把拿到齊頭的位置。
曼琪:學妹再拿低一點...再低一點點...再一點點就好...
一直到學妹把梯把拿到胸口   =    =


< 範例二 > 雙旋

同樣的情況再度發生。雙旋的位子大概要拿在腰部以上,不過...
「學妹,我求你再拿第一點!」「學妹...」「學妹...」
最後學妹是「半蹲」幫我拿把。
哦...其實那樣看起來超累的...


來一點跆拳道小常識吧!( 曼琪侏儒道館必備課程 )
跆拳道色帶有分八級,從八級的黃帶開始往上升,而紅帶以上是高級色帶。升到一級以後 ( 紅帶黑頭 ),會參加集體的「黑帶檢定考」( 跆拳大拜拜?),通過就是帥氣的黑帶囉!上了大學以後,我最大的目標就是升段到「黑帶三段」( 22 歲前所能升到的最高段數 )

最好還有一個黑帶男友,我希望未來的男友至少會一樣武術 (?) ... 以上純屬個人私心的徵婚廣告,意者電洽:0907305305



Picture:





這隻跆拳道小熊是去 Tiger City 訂做的,上面還有我新手繡的黑帶二段喔!這是我四個直屬學妹送我的生日禮物,黑帶二段是我直屬學妹們的段數。





這是台中市市長盃的獎狀,獎牌當天頒完獎就不見了...
還有它竟然把我的名字給打錯!人家明明就是可愛的小琪!





這是跆拳道的正式裝備。





我最引以為傲的可是腳上那雙「跆拳鞋」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ho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